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爱情傻子


听到说你就快可以回家了,我真的很高兴。这段日子以来,我想了很多,但到最后,还是放不下你。你啊!大概是看穿我这一点。
伤心失望难过担心害怕生气紧张矛盾,一秒就有千变万化的情绪,你让我,成了情绪的奴隶,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是怎么从情绪里走出来的,多亏你的栽培啦!我就凭着一个信念,虽然很傻,但看来老天爷就是看我们傻在一起才会这样安排的,不是吗?
说过了,你高兴就好,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会一直等着,想念怀念,一直看回旧相片,寻找那患得患失的感觉,已经成为每日的功课,眼泪真的很爱你,任何东西只要牵连你,就会一直掉,所以要喝多一点水补回,看来我,真的很爱哭。
加油,不懂为了什么?但只能这样,让自己不感觉太无助,做点什么恰是可以帮到你,像个疯子,但却很幸福。
看来,我,彻底的输了,但还觉得很荣欣。
这,大概就是小说里写的爱情傻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