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love days 390 疼




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我疼你, 平时只是这么说,现在,

我终于明白,疼,的意思

真的很疼,那种痛无法形容,无法表达,

我庆幸每天早上醒来会心疼你怎样了

晚上入眠之前会希望你睡得比我好

庆幸这颗心还能为你而疼

即使一辈子都将会这样

我也无怨无悔

我相信

相信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相信自己,能够坚强地走下去

相信你,一定不会忘了要帮忙记得我的承诺

相信你不会怪我,在你最需要支持时,我却不能在你身边

相信以后的路不好走,但你会和我一起走完

相信这些眼泪,你不会舍得让它白流

相信老天看到我们,成全我们

相信过得了这一关,只要你我都不放弃

相信过了这一关,我们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相信就算是自己欺骗自己,你也不会欺骗我

相信这么簿弱的意志却顽强无比

相信你不会把我丢弃留我在黑暗里守候

相信你我们的心那么的靠近没有一秒疏离过

相信你不会把我推开让我继续我们的梦

这个梦不会醒

会一直一直留着

等你回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