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无助

很无助

你,够力

你,好料

我以后会跟你算的

我是谁?

只是无名无分

别人眼中很很很`好`的朋友而已

女朋友,就是女性的朋友嘛。

气死了

我懂你爱我

我都懂

但现在的立场

我就是最没资格的人

我不在你身边

我不是你的家人

我,什么都不是!!!!

好了,爽了,不抱怨了。

加油咯!

2 則留言:

adwin0908 提到...

you stand huge part in his heart.

everything will fall in place nicely soon, he'll be fine.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both of you!

may both of you be well and happy always!

friendship forever!!!

嘉佩 提到...

thanks

amitab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