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爱人的信



To: 观自在
观自在,你好,好久没和你说话了,你还好吗?背后还疼吗?老公在这边一切按好。谢谢你为我祈祷。这时的你已经学会如何爱了。我爱你。听过刘若英的后来吗?后来,我们的爱情成熟了。恭喜你,老婆,我们携手迈向stage4乐。我爱你。要加油哦!老公期待你写出史上最感动人心的人生小说。以后希望可以在大爱台播映。加油咯!! *kiss*
记得吗,我常叫你念Om Ah Hung Vajra Guru Padma Siddhi Hum.你要好好念哦。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栽培。你是菩萨,从今以后要为天下苍生而哭了,不是为你或我或我的家人哭罢了。 要为天下苍生哭哦。乌云上有彩虹,那是我的心,蓝天白云是我的身。你想逃离我都难哦!!
I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