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失败



从小,多多少少的困境,考验,成功与失败

如今,这一切算什么

但是,我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无力?

为什么那么恐惧?

为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了,但还是站不起来

或许,我真的未尝过真正的失败

所以接受不了?

我还好,我没事

一直跟身边的朋友说,也激励自己

我要加油,要振作

下定了决心,却又越晃越远

我的自信宛如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

不可以这样,我不会让自己这样颓废,坠落

或许,是时候了

是时候要真正的靠自己了

再也没有家当避风港

再也没有妈妈当扶把

再也没有那个他让我依靠

我可以的

一坠不起,并不是我的作风

既然未尝过失败,就要保持纪录

不败的纪录,至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一个人的我,会活得更精彩

这句话,似曾相识的

曾经,伤口就是这么复原的

这次,伤我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我不会放弃,更不会后悔

不会动摇

即不会伤人,也不会自己伤心

我会做到的

不管,失败,将会是我唯一的形容词

我要做到败得起

我,就是这样,

看似勇敢,却是个大傻瓜

之前一直希望不让别人失望

但,现在我不管了

别人的失望,

是别人的问题

我会找到真正的自己

开拓不一样的人生

妈妈,我说过不会辜负你的

请给我时间,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