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勇敢爱

Life never fail to make me surprise.. thank god that everything happened and ended in a good way..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 thanks for telling me how to love again ..

曾经我以为我不会再爱了
曾经我以为我不敢再爱了
曾经我以为我不能再爱了

谢谢你,让我从新燃起自己的心,沉醉已久的爱。。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一直走下去,但你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爱。。
让我重拾了爱的力量和勇气。。
只要你坚定,我不会后悔今天做的决定。。
才发现爱一个人,你会为了他的快乐自由,不顾一切的付出,不求回报。。
我的心又更踏实了。。


停泊了许久,我又要起航了,这一次没有终点,没有起点,只有一颗炽热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