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安静

最近真的有点闷,所以只能来这啰嗦啦!

许多知心的朋友,纷纷关心我的近况,说·如果想找个人谈谈可以和他们说说话。。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至少我还算交到了一群好友。。

但不是所有的事,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谈谈。。这脑,心,和口分裂的状况又回来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经历的事,有正在奋斗的目标,我也一样。。但就是不能像从前那样坦然的分享喜怒哀乐,坦然的面对自己。。

或许我真的好了,或许无所谓了。。也或许我其实一点都不好。。但自己似乎很清楚也很模糊。。总觉得越想表达越不能表达,越想解释越糊涂,越想分析越混乱。。所以干脆就让他这样吧!我想时间可一让一切都过去的。。

朋友啊!谢谢你们!别怪我没多说什么。。不是不信任你们,只是我其实也不懂自己可以怎样,不想越说越乱,越多是非。。只想安静的疗伤。。。

很想要说,但又不懂怎么说。。很想他们关心,但又不想他们问起。。如此矛盾的自己真的很不像我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和空间吧!这不是一早一夕能恢复的,我跟自己说。。

在印度的日子,无论多忙,都坚持自己洗衣,因为可以同时洗涤自己的心灵,每次遇到不愉快的事,洗衣后,总会觉得好一些。。

这次却有点失效了。。所以就换个方式吧!把厨房的地砖一片一片的擦,希望可以也擦亮自己的心。。但当自己的心真的很明亮时,我却更加恐惧,因为我知道那就是全世界都不想要的。。哎呀我的心呀!你该怎么办呢?加油吧!会好的!一定可以做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