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童言无忌

让我哭笑不得的事又发生了。。其实没有告诉你,第一次把你带到邻居孩子的生日派对,在我根本没想过我们之间会有任何可能的时候,那不到十岁的小女生就第一时间把我拉到一旁问我你是不是我的男朋友。。。哇!当时我真的有点震惊,小孩子怎么那么人小鬼大的,我只是笑笑的回答当然不是,不要乱讲。。
过后陆陆续续每次见到她两姐妹就会被问你在哪儿?为什么没来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情。。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妹妹拿我的手机玩竟然给她翻开我们唯一的近期合照,然后问我一堆问题。。我真的很无言。。只能笑笑。。是的。我笑了!笑自己,竟然被几岁的孩子问的不知所措,答得口哑哑。。童颜无忌,我不会怪她们,只会怪自己,可笑的自己。。想要给你的东西,在手上拿了又放,几天了都没勇气给你。。可笑的自己,想要跟你说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可笑的自己,明明很想再看看你,你就在身旁,却转不了头,没有勇气转头,就算有勇气,却压抑自己,不可以。。可笑的自己,只要看到你,就算没有说话,也会很安心。。可笑的自己,越来越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却感觉很轻松,很快乐!原来人在同一时,可以有相反的情绪!还是我已经开始神智不清了?不管是痴,是疯,是傻,是癫,只要找到自己感觉适中的方式,继续当个普通朋友,不让你有任何困扰,那就是成功了,因为我不能背叛自己的心,再委屈和强迫自己不把你放在心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