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最亲切的知己

好犯贱的自己,明明忙碌了一整个礼拜, 终于可以睡一好觉,不用调闹钟,不用早醒,明天完全没有计划,怎么就是不能好好的,乖乖的去睡。。。

这几个星期,疯狂过了,高兴过,也难过过。。。心情起起伏伏,整个人神经兮兮,六神无主,像是个幽魂,但又不能完全放弃自己,任由命运的摆布。。。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觉得自己真的有点没用,是有点啦,不是完全。。。毕竟事情的发生,我完全没有错,也怪不得谁!好啦,我也有错,错在没有好好守护自己的心,错在竟然会在这种时候重新认识爱情这东西,错在自己没有好好保护自己。。。

张小娴曾经提过,每一段感情的经历,无论长短,无论好坏,都必定在我们的生活上保留了痕迹。。。改变了我们,改变了生活。。。虽然这一次发生的事从头到尾也只是一个月有余,真正以情人的模式相处,也只是那么几天,但原来,影响力也不少,至少也牵扯我两个礼拜,久久不能平复,现在虽然算不上耿耿于怀,但我的心确实还被吊在半空,无所适从。。。

感情,真是个危险的游戏,它可以说开始就开始,但不能说停就停。。。像没有了导航的卫星,悬在半空,久久不能着地,直到被其他太空星体撞毁为止。。。看吧!不知不觉又想起了我们俩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GRAVITY》,不过说也奇怪,这几个星期以来我的心情真的就像那戏里一样,只是我的结局不懂会不会一样,可以安全着陆。。。

不懂何时开始,被你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晚都必须泡美禄饮料,才能安心入眠,我的胃,也被像被遥控一般,不喝或喝别的都会觉得不爽。。。可是继续这样,好吗?我问自己,胃的习惯,是借口吧!是每晚睡前都舍不得你,舍不得明早醒来就要把你给忘了吧!那,我该怎么办呢?真的要这样无可救药?!

每次看见你上网,都会忍不住,要跟你说好多好多事,这也是习惯吗?不能这样啊!是自己说过要放下的,怎么就一直这样,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呢?或许这是报应吧!谁叫自己也对文俊做出残忍的事,现在我懂了,为什么当时他一直要找我。。。必须克服自己,不能再踩过地雷,不能再让你难为。。。

渐渐的以为,既然不能骗过自己的心,但还是能骗过大家吧!把自己装的很开朗,一样说很多话,一样很爱笑,以为这样就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傻婆!虽然以前在戏剧科曾拿过最佳女主角,但不得不说,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演技,大概真的生疏了吧!然后,又渐渐的发现,这样自己也会好过一点,哪怕只骗得了我自己。。就像之前一样,只要假装快乐,慢慢就会真的快乐了,我是这么认为的!没有办法,不然,我不懂如何面对你。。。因为我们的关系,已经给你带来了很多困扰,我不能,也不忍心,再让你每天看到我那样的无奈,那样的憔悴。。。如果这样,我的爱就没有意义了!我只想你快乐,就算我不再是你快乐的原因。。。

或许你很快就会放下我,或许你很快就会想通你要的不是我,或许你很快就会改变初衷不再犹豫不再喜欢我。。。虽然我不想你那么快就忘了我,但那才是对你来说最好的,那么我就准你了!至于我,虽然那么说会有一点点罪恶感,但我还是要说,其实当你说你还想为我争取一次,想再给自己一星期的时间想想,我真的很欣慰,但我知道这样只会害了你,而且我怕我接受不到一星期后还是要被你抛弃的宿命,所以才决定让这一切归于零。。。

我相信像你说的如果我们都是对方命中注定的人,一定会找到再在一起的缘分。。。虽然我深知这是多麽的渺茫,像银河里的一颗沙,那么的渺小,但我还是期盼着,我真的很傻,我知道!

如果你说我们的感情没有很强厚的基础,所以你动摇了,因为可能不值得。。。我尊重你的想法。但我认为,值得与不,不是现在说的,要嘛你就勇敢一点干脆一点陪我走下去,到最后的最后你再告诉我值不值。。。如果感情可以像买卖那样讨价还价,议论值得与否,那你真的还不懂情为何物,想看一个女生愿意爱你,她早就抛弃了自己,也肯定在不久的将来,把你的父母当成自己的父母,而把精心栽培,用心抚养自己的父母就这样放一边了,可你还在想为了这女生与父母不和值不值。。。我应该恨你的!可是我狠不下。。我应该怨你的,还是怨不下,就算这样我还是对自己的心诚实,因为我还是很坚定我喜欢你。。。我没资格也绝对不会让自己成为你忤逆父母的原因。。

我知道你有可能会看到这贴子,也很可能我就这样完全失去了你,但我不害怕,因为我真的付出过,努力过,而且在某种程度上,对于我来说,你是值得的。。。我也相信,你,依然会那么的亲切,因为时间不可能倒退,发生过的事也不能当成没发生。。那,我们就这样吧!我会以朋友的身份继续喜欢你,当你最亲切的知己.=).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