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心情

今天的心情。。还是不懂怎么形容。。。
外科终于结束了,和人人畏惧的教授合照,其实很荣幸,虽然很让人怕,但让人不得不尊敬的恩师。。
但,要到妇产科了。。复杂及繁忙的六个礼拜将要开始。。我知道你很害怕,但我相信我们都能做到的。。只能在这这么说,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可不可以当面给你鼓励,怕会造成你的困扰,或许我想太多,但还是保持这样好了,也不想自己再越陷越深。。
其实每次看到你,既亲切又陌生,亲切的是你的笑容,你的问候,你的言谈举止,陌生的是,自己必须保持镇定,不能让你看穿,说着无所谓的话,努力地开心,遇到困难时,不知该如何安慰你,很想帮你解决很多事,但自己的能力本来就有限,而现在已经没有那个资格及身份去付出。。
张曼娟的戒不了甜。。你确定要给我看吗?。。其实,我怕,我会戒不了你,戒不了对你好。。。
你说很内疚,因为当初说要陪我一起温习,要把那些钱用去吃好吃的东西,所以让我别和室友,同屋的家人去海边,结果就让我这周末一个人在这个家。。我很想说那你就像约好的来陪我温习,陪我去吃大餐怎么样。。但我说不出口,我不能这么说。。你说如果怕妨碍到室友就到客厅,我说有很多蚊子。。的确蚊子真的很多,但我不怕,怕的是回想起和你一起在那客厅奋斗的日子。。那是很好的回忆,但也会成为我不能放下的回忆。。
刚刚真的很煎熬,如果真的不是一下想不出还能找谁,绝对不想打扰你。。但可恨的自己其实满脑子就只会想到你,看来我对你的依赖也不浅啊!过后静下来想想才想起其实还有别人可以找。。哎!但最终还是麻烦你了。。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客气,因为我只能客气不是吗?
谢啦!我的朋友!
我想我已经慢慢开始习惯及适应如何重新当回,你的朋友。。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还是想见见你,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