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不可以

忙碌的一星期就这样过了,我以为,我会很累的,我以为,我会忘掉的,我以为,我可以放下的。。。谁知道在那么繁忙和累的行程,用尽了所有的精力,无论把自己弄得多么的累,我还是一样。。。更恐怖的是我越来越清楚越来越在乎。。。怎么办??刚发了一个讯息,多麽的忐忑,但到最后连回复都没有。。我想我可以那这个理由去恨。。。但原来我不懂怎么恨,或许我只是不懂怎么恨你。。。然后为你编了一堆的理由,自己也觉得讶异的理由。。。老毛病又犯了。。。不可以这样。。再这样下去。。自己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不可以,再依赖你
不可以,再在乎你
不可以,再想起你
不可以,再喜欢你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再让自己那么的烂。。。
我讨厌,讨厌自己为什么还是这样
或许这世上已经没有人再在乎了
为什么自己还停留原地
为什么让别人觉得自己那么多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