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原来人伤心后会变得很敏感。
会有自我怜悯症。
会觉全世界都遗弃自己。
会觉得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干劲。
然后一直活在自己以为的空间里。
其实,根本没有人在乎。
世界还是照常运转。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自己必需懂得调整自己的心情。
可以抽离一阵子,但窝囊够了就要把自己拉回现实。
再慢慢恢复重新让脱离已久的世界接纳自己。。。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现实不是梦而我不够睡。。。
还真妙,是时候醒了,再怎么不舍梦终究还是梦。。。
之前以为累了,就停泊了许久,说要等下一次可以让自己再次出发的理由。。
但现在不再需要了,等待对我来说就像与生俱来的本领,无时无刻都在等,知道结果的等,不知道的也等。。。或许到最后一辈子的等,才惊觉,已错过的并不是等就能再得到的。。
所以我想通了,不再需要理由,想要停歇,就停歇,想要前进就前进,反正已失去的已经够多,得到的还更多,那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就让自己重新当自己生命的主人吧! 不要再被人、事、物和情绪操纵了,闷闷不乐,郁郁不安,优柔寡断,软弱自怜,根本不适合我。。
自信,努力,上进,自律,坚强,这样才比较适合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