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好高兴的一天
11-12-13
真是个好日子
没想到这一把年纪
还能拿个舞蹈冠军
谢谢队员们的努力
讲师们的青睐
朋友们的支持
还有,你的支持

很高兴我们赢了
很高兴大家的努力没白费
真是个美好的回忆
没想到在这医学院最后一年
还能如此的享受舞台

更高兴是你的出现
或许你只是无聊没事来看看
或许你是来支持我们班
还是你真的来给我加油
你的出现,就让我很开心
很傻但,这是真的

最后当然要谢谢我自己
在那么忙碌的妇产科
还可以再次站上舞台
还好腰伤真的没大碍了

其实真的很累
明天还要在晚会表演
但还是压抑不住
内心的澎湃和兴奋

穿上好友们去年生日送我的衣,好姐妹送的耳环,邻居今年生日送的腰带,妈妈送的裤子和鞋,妹妹的leggings.. 谢谢爱我的你们^^

好了,再不睡就要给你骂了。。hehe.. 晚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