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还是很喜欢你

每天早上起来,只要想到会看见你就会很有精神去上课,我想我大概是疯了。。今天其他同学没来,你说幸好你有来,虽然原因是不会被讲师找麻烦,但我在心里还是很谢谢你,谢谢你有来,让我可以见到你。。只要能在你身边呆着,近距离的看到你,我就很快乐,我真的是个疯子。。一直跟你说很多生活上琐碎的事,装作无所谓,是怕你尴尬而远离我。。虽然不敢正面看你,怕你发现,但你的每个脚步,每个呼吸,我都感受得到。。听见你咳嗽,心疼但不敢关心,怕自己陷得越深,看你考到好成绩很替你高兴,但不懂要怎么恭喜你,才不会造成你的困扰,才不会别扭。。这颗心真的是铁了不想把你忘记,我该怎么办呢?这真是比暗恋还难以启齿的心情,原来我比我想象中还喜欢你,该怎么办?真想可以毫无忌惮的告诉你我还是很喜欢你。。我知道这样下去我会再次受伤,但我还是选择一时的快乐,勇敢地坦诚地面对自己的感情,不留遗憾!今天,我是快乐的,而你让这心情更添色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