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不留痕迹

今天去领了成绩单。。没想到,在这医学院,还可以拿到‘A'。。这的确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至从上次重考,对自己的信心严重缺乏了。。
或许妈妈说的没错,如果没有重考,勉强的过关,成绩单就会没那么好看了。。
像没发生过任何事,成绩单上根本没有提到重考,只记录’A‘等。。

我和你,也像这重考,就像没发生过一样,不留一点痕迹。。
因为重考让我们认定对对方的感觉。。最后却只能当朋友。。。

原来这数月发生的事,可以像完全没发生过一样,丝毫不留痕迹,或许,老天只是跟我开了很大的玩笑,兜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但这一次,有了更坚强的自己。。。


或许,表面上真的像什么都没发生。。因为如果我不说,你不说,也没人会懂。。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又再次受伤了。。而这一次是连痛都不敢喊,没有自辩的权利就被判无期徒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