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原来的我

不需要昂贵遥远的旅行,只要和朋友久久一聚。。
不必言谈心事,只需说说无聊的话。。
不用想节目,只是随便吃个饭,看部电影,讲讲笑话。。
就可以很快乐。。朋友也惊奇我笑得特别多,怀疑我是不是故意伪装。。
没有,这就是原来的我,这句回答不懂有没有震惊他们,但肯定感动了我自己。。
原来的我,可以笑容满面,可以笑点很低,只要在一旁听着看着与我无关的人事物,都可以轻松地微笑。。
晚风如此的凉爽,走在你第一次牵我的手的小巷。。我笑了,而且很甜,我知道。。谢谢你给予的美好回忆。。
昨晚的晚风,我与友人的笑声,安静的路旁,橙黄色的街灯,长长的倒影,我会记得的,朋友,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