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你,知道吗?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爱撒娇。。
其实想想,我其实没有得到过你,哪又怎么会失去呢?
没有你的从前,为什么就不会这么的懦弱。。
为什么,现在却一直那么的渴望你的关心,渴望你的疼惜呢?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以前的他,给了我很多,让我渐渐的依赖他,所以放手是那么的痛苦。。
而你,并没有给我什么,却让我也那么难把你放下。。
是吃错药了吧!
我想你也会奇怪,怎么可能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如果说爱上从前的他让我很无奈,
那么喜欢上你,让我很真的很困惑。。
仿佛发了一场梦。。却宁愿一直沉睡,不想醒来,面对失去你的事实。。
过去的我多么的勇敢,如今却那么的懦弱。。
真糟糕呀!
竟然还会想知道,你还喜欢我吗?
如果你知道我受伤了,会心疼吗?
你会懂我每次看见你,我心里的抽离感吗?
你知道,每天很想你但不敢找你的心思吗?
你知道,当你找我,心乱如麻的我还要故作冷静吗?
你知道,很无助的时候,却还硬着头皮找你帮忙的那份矛盾吗?
你知道,我很努力要当回你的普通朋友吗?
你知道,每天让我想着睡着,又想着睡醒的还是你吗?
你知道,每次控制不了自己,也不忍心不理你的我,那么的令自己看不起吗?
你知道,我,还很喜欢你吗。。。

或许你不需要知道比较好,一个人的煎熬,总比两个人好。。可我还是很自私的想你知道。。然后又怕你操心。。 所以你就忍耐我多一下下吧!我想只要一下下,我会努力加油的。。
=)

可是如果到最后还是办不到,你可以帮我想想该怎么办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