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Jyukai 樹海 - Hikari ヒカリ

那天我们各自选择的道路
如今的我已经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每当感到难以掩饰的软弱
每次因为黑暗迷雾而踌躇
你那天的身影都让我痛彻心扉

自己坚定的信念 对于未来的誓言
都是因为相信你那坚强的目光
踏上旅程的勇气 近乎孤独的自由
只是为了不愿就此回头

如今回想起来 我们是如此相似
无论是口是心非的话语
还是固执逞强的背影
所以 在我们彼此的心底
肯定同样有着按耐已久的感情
日复一日更加强烈
令自己几乎吐露出真正的不安

渴望把握的梦想 在愿望的隙缝中
如今完全被自问自答所渐渐埋没
不知如今的你是否还愿意
用微笑的目光给予我鼓励?

也曾身陷污浊 也曾随波逐流
不过我相信 我的选择一定正确

永无止境的梦想 向往已久的世界
如果我最终能够成功抵达
在与那一天相同的你的光芒中
曾经付出的一切都将得到回报
在这条充斥着迷惘的旅途中
虽然一次次因为后悔而受伤
不过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如今就握在你那小小的手中…

你知道,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么么???<3 b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