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内心的对白

看了FROZEN这部电影。。真的很精彩。。更重要的是,戏里贴切的唱出我内心的对白。。
你就在我身边,但我没能让你知道我和戏里的主角一样,很希望我们可以像从前那样好。。
或许,你已经不再需要我,或许我伤你很深,或许你看见我的真面目后不想再当我是朋友。
这些,我都明白。。 已经发生的事,已经不能再追究,我知道自己很多弱点,会自我检讨和改进的,如果你永远选择误会我,不想原谅我,我无话可说。。但我想我就当成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比较容易。。对不起,只希望你了解,我根本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至于你对我的伤害就算了。。我不会在意的。。
你可以继续忽略我,可以继续重伤我,继续恨我,如果这些能让你好过一些,我无所谓。。

这世上存在着太多太多的误会,不了解的没必要解释,反正选择如何面对是个人的权利,在乎的人会渐渐明白的,不在乎的人解释也没用。。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Well now they know 

Let it go, let it go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Let it go, let it go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
Let the storm rage on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Come on let's go and play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Come out the door,
It's like you've gone away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And now we're not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It doesn't have to be a snowman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