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装了太太多的面具,说了太太多的谎言欺骗自己,我就快被淹没了

距离上一次发烧真得很久很久,那时我还记得是你陪我去看医生的,宿舍的guard还误以为你是我的男朋友,没想到,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忘了那时有没有道谢,谢谢你。

刚听到你的状况不好,好心疼,如果我在你身边就好了,他们说你一直说话说很多话,如果我在,我就用我的嘴唇封住你的,看你还能讲什么。。。太傻了,我太太傻了。。。。

烧还没退,但好一点了,比起自己,更担心你,我到底怎么了?那边明明就有很多人帮你,而我就自己一个,还害宜缤和健华担心,我,真没用。。。。

不过我听到了,听到了你的声音,我确定,那就好了,反正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好多天都不敢打给你,我知道你妈妈和婆婆在,而且,你说叫我等不是吗?对不起,我失败了,等不及,就打给倩茹,真是麻烦她了。。。

要加油啊!每天从复对你说,也对自己说。。。。真希望时间快点过,你快点没事,只要你没事,我什么都无所谓了。。
甚至可以让我短几年命,很傻?对呀!我就要这样傻。。。

我会学习坚强,学习乐观,不要在故作坚强了,真的很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