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与距离的战役

闭上眼,感觉你

从告白的那一天,彼此都清楚,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距离

我对你没有不喜欢,但那就代表喜欢吗?很乱,所以想要确定自己的感觉

距离,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爱情是什么?我们都没尝过

终于,我看见了你的恒心,也听见了心底里的声音

我们很勇敢

很感恩有你走进我的世界

我说过,我伤痕累累,不要求复原,只希望你不要在伤口撒盐坝

你说,别怕,我会让你复原的

我不是想占有你,只想成为你其中的依靠

好感动的词句

从此,我们就踏上了与距离搏斗的每一天

时差,线路问题,种种的考验

但两颗紧紧相连的心

始终依偎

始终信任

当我们都陶醉在甜蜜的日子

一年过去了

悄悄地

还是败给了距离

你出事了

我什么都不能做

距离

狠狠地要把我们粉碎



我会证明

证明给全世界

这场战役并未分出胜负

而且

我相信

我们的爱

会是最后的胜出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