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夜月与静湖


‘夜月能投影于静湖, 已是最幸福的, 在静湖怀里, 夜月更显皎洁.’

记得你说,这句话,很有嘉佩的感觉。那时没想太多,你说你像湖泊,清明透彻,我就看见了,那投影的月亮。

那晚在BTN,半夜的活动,要我们分开独自走到海边然后坐在那,我一点都不怕,反而觉得很宁静,平静的海,徐徐吹来的风,虽然有点冷,但那晚的月亮很明,也很温和,多么美的一幅画,心想着我们美好的回忆,心里也很温暖,我想,往后出国分隔两地,就用这种方式来思念吧!我们会幸福的,月亮就像那微弱的希望,不像太阳的猛烈,却能默默的照亮大地,至少照亮了两颗相连的心。

对我来说,无论是爱情,还是你,都遥不可及,我是多么的卑微,是你让我拥有那种存在的踏实感。我,就像藏在乌云背后的月。感谢你,像那清澈平静的湖,让我看见属于自己的光芒,哪怕只是暂时借住太阳的光,至少曾经闪耀,我就满足了。是我的肺腑之言啊!当然很有嘉佩的感觉。

只有在静湖,才能看见那么皎洁的月。

我知道,现在的你,就想汹涌沸腾的浪,不管我再努力地发光,都不能再回到你的怀里。可是,太阳般伟大的佛陀,不断地赐予我力量,还有其他的星星,我们温暖的家人朋友,都付出自己所能。或许他们看到了月亮的落寞与孤单。

如果你是浪,我相信终会有风平浪静的一天。。。。。

失去静湖的夜月,被那乌云逐渐地吞噬,但,乌云也成了最好的伴,遮掩着千疮百孔的悲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