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一个


幸福,我们会有吗?

期待,我还能希望吗?

坚强,我真的可以吗?

伟大,我有吗?

不尊重自己的,是我吗?

我爱你,那么深吗?

放弃?我还有选择吗?

说好要一起加油的

说好要好好珍惜的

说好要走到最后的

这些是承诺,还是幼稚的自以为是?

谁能告诉我,对与错?

谁能告诉我,从这里到永远要搭那班车?

谁能告诉我,生存的意义?

路还远着,为什么我没勇气继续?

甜蜜的包袱,究竟有多苦?

为什么,我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相信,执着,坚强,难道是伤害自己的工具?

为什么我会疑惑?

为什么在自己面前显得那么卑微?

我是在欺骗自己吗?

我还有救吗?

又是早晨了,为什么心那么灰暗?

我想怎样?

我真正想要的,长什么样?

答案为什么,就只有一个?

我,就只有这么一个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