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love days 420 我的名字叫勇敢

发现了一些小事情

近日直到九月都会是雨季
住的地方一直漏水

要打扫时发现一些小虫

我是超级怕虫的

而且又不想杀生

就慢慢的用干布吸水

让后把布丢到桶里用肥皂浸着

开水把桶装满水后

才想起应该还有小虫粘着布

又不懂多少生命被我毁了

当我还在内疚

却看见小虫爬到水面

哈哈,有趣,它们会游泳!!!




所以我想说的是

这世界就是这样的

它们是在有水的地方出没

所以除了会走,会飞,当然也会游泳




一直埋怨

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要面对那么多

路,那么的坎坷

既然就是我

为什么不是别人

我,就一定会有办法渡过

像为什么别人的房不漏水

是我的就那样

一定是上天的恩典

通过擦地,把心也擦亮了

一定是上天的恩典

让我吃了比别人多的苦

却也比别人学得多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是在说我吗?


lol~





这首歌,还记得宝贝在出国前一天唱给我听

~我的名字叫勇敢~

歌: 俆哲緯、關心、 荒山亮
詞曲:吳嘉祥


是誰被遮住了陽光 能打開另一扇窗

是誰揮著受傷的翅膀 也能越過海洋

是誰被矇住了雙眼 依然看得見希望

是誰面對人情的冷暖 還是選擇原諒


黑暗中只要一盞燈 就能把四周照亮

手心向下 你會發現 心境更寬廣


我的路 不平坦 縱然還有一點難

我的淚 混著汗水隨風乾

我的心 不平凡 挫折讓我更堅強

因為我的名字叫勇敢




‘黑暗中只要一盞燈 就能把四周照亮

手心向下 你會發現 心境更寬廣’

宝贝,可以让我当你的那一盏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