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sayang


下雨了

很久都没有过这么平静的感觉

听者细雨娓娓地,像是在倾诉我对你的思念

爱,我们都懂,也都不懂

你说大爱与小爱

对我来说,爱,就是一种感觉

像现在我对你的感觉

即没有所谓的伤

也没有所谓的乐

记得我曾写给你那淡淡,低调,平静,却也华丽的爱吗?

又再一次,我找回了那种感觉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

我没有不舍于埋怨

我知道这就是你要的

但也我也忘了这也是我那时无奈的承诺过

好恨自己

为什么一直那么无奈

每次你嘲笑我无奈又无辜时

你的心是怎么的一番滋味呢?

我托佛佗

用她慈悯的手,温柔的抚摸着咱们牵连的心

所以才叫你咳嗽后要sayang胸前,sayang ahr~~

就像你叫我要sayang小熊,像sayang自己的伤痛一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