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2010 7 30

10:46pm

印度

心跟空气一样冷的一天


今晚真的很冷,冷得我不能坐起来好好读书,雨越下越大,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感觉离你越来越远。

这般的冷.却没有冷却那痛的自觉,还是,有点,心痛。

是天气变得那么恶劣,还是我就快要生病了,感觉快撑不下去了,妈妈说熬过就可以回家了,不可以放弃,妈,我好想家,我真的累了。

找个人抱一下我,自从机场送别就没尝过被抱的滋味了,在这种时候的拥抱,会温暖吧!

真的超级冷,双脚要冻却了,好像不是自己的脚。

没有线路的夜晚,潮湿又冰冷的夜晚,离家的夜晚,没有你的夜晚,寒窗苦读这个朋友我终于认识了,一个人离乡到外读书的凄惨,大概就这样吧!

即使把门窗都关得紧紧的,披上妈妈买的大衣,双手抱住你送的娃娃还有双脚躲到床的角落,怎么一点保暖的效果都没有,水滴一滴一滴,盛满了那不大不小的桶,满墙的霉菌,有点恐怖的说,啊!!!好想快点逃离,谁能带我逃离这鬼地方?恐怕就只有自己振作一点,硬着头皮把书念完,就可以归巢了,要学习展翅飞翔,菜鸟,没那么容易吧!都说不要那么快长大的,哎,都21了!

加油吧!好多人在支持你哦!令他们失望不像自大的你会做的事!清醒一点,奋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