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love days 429


429天

你远行61天

从一开始很努力的计算着和你一起后的幸福日子

好不容易到了365天

我们爱的宣言一岁了

你却选择了远行

我不该恨你

只因你离去时对我充满不舍的眼神

到如今还在延续我的计算

好傻好傻

你说过不喜欢这样

你+我会等于无限

所以不用计

那时我感觉到你害怕

害怕到了命运的数字

你我就从此不再有交集点

或许你没察觉

那时的我带着幸福的笑容

天真地以为那会是永恒



就当我还来不及接受

你做的这个决定

上天给予的这个安排

雨水住进了我的睡房

泪水住进了我的心房

看着霉菌一天一天的蔓延

我的寂寞与想念也跟着

它们成了我最亲密的知己

可惜他们没有温暖的臂弯

看着我每天无数的泪滴

却无能为力

也或许他们在袖手旁观

看这女子傻得可笑

当它们长满整幅墙

我的心会死吗?

还是会更死心塌地?

你会回到我们的梦里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