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你是我永远的**秘密

回到最原点,有了原则,就不要选择矛盾的梦想~~


谢谢学记的好朋友。。。


根本一开始就不应该放弃原则。。爱上你,使我放开好多自己的原则,想说你又不是干什么坏事,而且还是那么伟大神圣的事业,我就变通一点,想说幸福的日子不远了。。

但幸好的是,我妈妈也不是盖的。。她对我训练有数,所以我还会保留自己的原点。。本性也不是说要调就调,要变通就变通。。

不过我好天真,以为可以把你带到和我一样的国度,我知道这都不是你想要的,我们可以一起努力的,但世事难料,谁会知道,今天,会是长这个样子的?

真的好可惜好心疼,对你,也对我们那奄奄一息的爱情。。

我会继续努力的,完成我们曾经有的梦,这梦依然不会醒,但或许有没有你也不重要了,一个人,我也不会放弃的。。

如果真的要埋葬我对你的爱,我会用满满的祝福,但仍然伏笔等你回序。。

我说过,我就像狮子而你是螃蟹,我会一直和你打横走,直到我不行了,就会停,现在我不会停,但没了你在前方,我也应该改改打横的习性,当回一只打直走堂堂正正的狮子,或许有一天还会重遇那半途撤离轨道的小螃蟹。。

要加油哦! 国宏说的,三个一起加油!!


看来我这个没有秘密的人,现在心里总算有被上锁,那给了你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