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幻觉


‘很想很想你的时候,便在心底无数次的把你的名字唤起。

在这个没有你的城市里,再也没有人在睡之前跟我顽皮,要我讲故事。

我的声音回响在空空的房间里,假装你就在旁边倾听着

只是不敢让自己低着下望去,因为不知何时眼角有湿湿的痕迹。

很想很想你的时候,我便在墙上画满你的样子,你笑时的甜,你撒娇时的蜜。’


累了,再也不能跟你撒娇

伤了,只有自己为自己疗伤

心痛,就对着镜子微笑,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这一年,是荒唐的

是错误的

是不堪一击的

爱情,友情

别怪别人对你无情

它们是对的,

总是要为自己嘛!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也

事实真是难料

谁会懂今天的一切会是这样的局面?


你离去后,一切也跟着变了

还是其实有你在身边

我把一切都变得理想化?

而你,像魔法一样消失后

一切原来

是自己编造的幻觉

不过,我不后悔,至少年少就要轻狂一番

好的我会珍藏

不好的随风而散

带着原有的自己

继续闯荡

谁会知道半路又会再遇见

幸福这个老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