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奇迹,你给得了吗?


终于考完BLOCK4了,最后一张有点马虎,已经尽力了,看来,我,真的变笨了~~

好多天没好好的睡一觉,但现在又不想要睡,每次躺在床上就会胡思乱想,无论多累,要嘛就哭着睡着,要嘛想太多变得没睡意了

想说考完UNI要静一静,究竟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了,我怎么了,该怎么办。。不过还是别想了,反正就是一道永远都没答案的问题。。

你就懂我不喜欢带着问号过日子,但就给了我那么大一个,想让我背着她一辈子

妈妈说得没错的,我输了,彻彻底底地输了,像我那么顽强的人,居然向爱情低头了,真的不容忽视啊!

我不想懂,真的不想,心都碎的比尘埃还要细了,泪水早已淹没了自己

对你,我真得恨不下心

对你的心疼,真是有生以来没试过的剧烈

对你的思恋,不懂往哪儿藏

对你的抱怨,恐怕也要等下辈子了

对你的爱,真的不能埋没,藏不住呀!

但如果这样,我怎么对得起父母,怎么对得起自己?

若不是还有在这里我要向那倾诉?

很想打给你,但电话又坏了

向朋友借,但我很怕

很怕为你担心,为你心疼

很怕你,说出让我心碎的话

而我,又不能怪你,催眠自己,这不是你真正的意思

究竟要伤几回?我才懂得学乖?

妈妈说这样会很伤心的

但我还在坚持什么?

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还那么傻傻的守着,

那异想天开的承诺

那对你的海誓山盟

我很挣扎

快要被淹没了,却又死不了

为什么,我那么真心的爱一个人,

却换来这样的痛苦?

他们说,你会慢慢忘了我的

我不能停在这里守着,一定要向前走

我恨我自己,怎么能放下你?

他们说,这样对你我都是最好的,

但他们不懂,我曾经说过只要有你,才是最好的,我是认真的!!

我不要这样,我不要,失去我们曾经憧憬的未来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你似乎不会回来了

奇迹,你给得了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