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love days 450--百万富翁的初恋


看回韩剧--百万富翁的初恋

第一次看时根本不懂什么是爱

也没谈过恋爱

想不到第二次看会在这种时候

虽然我一直相信我们的爱并没有结束

但肯定的是,我也找到了比任何一切更宝贵的东西

虽然我不像男主角,可以得到财产,当个百万富翁

但既然找到了,那比任何一切都更宝贵的你,有没有百万的财产,哪有什么分别呢?

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初恋

或许,这一切就是这么安排的

如果像你所说的

我们在过去千万劫曾经在佛陀面前相约今世的相遇

那我们会幸福的

真的

无论身在何处

即使没能在一起

我都这么一直相信着

剧里那句,当雪敲打窗户第50次我们会从新相遇的

仍然是我由此至终最喜欢的

如果这一次我们再错过

那我也不会害怕

因为我会带着那份爱,在心里

不论还要游走多少个50年,

我都不会寂寞

直到我再次找到你

佛陀会祝福我们的,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