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love days 430 无题




你知道吗?

我,好累

但却还没到尽头

以前只要想起


你会在前方等着我

我会奋不顾身的往前冲

可是

这种幸福

再也没有了

心碎得不再能找到一丝痕迹

梦却那么的固执

不肯醒来

我,不再

你,不再

梦,不再

但世界,仍然不变

如果那是个坟墓

你还会要我向前吗?

如果那是个坟墓

埋葬的会是我对你的爱吗?

没有人会教我如何去爱

更没人教我如何不去爱

真的很累

你也一样吧!

好好休息

突然好羡慕你哦!

或许被爱真的比爱人幸福

七年前的那场辩论赛

如果是上天给我的提示

我还会这样不顾一切的去爱吗?



我想时间会给我答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