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自命不凡第21周年~~


21 岁生日,我许了什么愿?

希望大伙儿都能顺利过关,UNI all pass...^^

大家开开心心,不要再有伤心的事发生了

家人平平安安

好想念宝贝哦!去年我还在他怀里听生日歌,时间真的不会等人的

宝贝,要加油哦!

那电话应该是宝贝打的,该死的电话,不过也好啦,妈妈说不要给太多希望不然会更伤心的,不过不给希望,我也这么一直希望着,相信着,我的爱,他会明白的。。

我爱你,生日快乐~~
~~~~~~~~~~~~~~~~~~~~~~~~~~~~~~~~~~~~~~~~~``

要谢谢妈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无论多难都要坚强走下去。。。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我会幸福快乐的..
谢谢伟雄,虽然是雪糕不是蛋糕,但至少还有蜡烛吹^^
第一次穿印度装,还蛮不错,楼下商店老板讲的^^
收到牙医Dr。David的祝福,还有那一毛不拔的Rashed(我们的包租公)还送我巧克力。。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