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他们说


他们说,你很自私,我懂,但无所谓

他们说,你很多事瞒着我,我懂,但我尊重你

他们说,你很爱面子,我懂,所以我放下了自己的

他们说,你很贪心,我懂,但我还是宠着你

他们说,你没尊重我,我不认为,是我心甘情愿的

他们说,你控制我,我懂,但还是让着你

他们说,你对我不好,但我还以为自己很幸福

他们说,你很烂,我说,那我就自己做得更好

他们说,你是因为不想输,才抢先跟我表白,

我说,不大可能吧? 反而还很感激你找到我,像我这样的女生不会有人看上的

他们说,你根本不是个男子汉,我说,就让你当女的好了,我反正很男子气

他们说,你会刻薄我,我说,你只会更爱我

他们说,你要跟我分手只是找不到机会,我,不信,因为我信你

他们说,你跟我一起很辛苦,我却天真地以为会给你快乐

他们说,你不可靠,那你就靠我吧,我让你靠

他们说,你在我面前伪装,就当是你还在乎我才会伪装的

他们说,我们不可能有幸福,但我胆大得想和天比赛

他们说....好多好多...

但无论如何,我只相信我们的相信,我相信你

一直为你的一切找个解释

一直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好

一直认为我们的爱情多么美,多么神圣

难道,现在你要告诉我 这都是自己的荒谬?

我 宁愿继续发梦

梦里 我们的真心

梦里 我们的爱情

梦里 我们的未来

梦里 我们的拥抱

梦里 我们的亲吻

梦里 我们紧握的双手

梦里 你的告白清晰

梦里 你的眼泪沸腾

梦里 你的肩膀不好靠

梦里 还是让你靠我的

不要,把我们的一切变成一场梦好吗?

有谁会听见,我卑微的祈求?

至少,要当面给我一个死心的理由吧!


你真的没真心爱过我?

他们说的不会是真的

我死都不信!!!!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爱你,也相信你爱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