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在爱我之前,请好好爱你自己

流言,绯闻,真的很厉害
好佩服大家有那么多的闲情
那么好的想象力
这些都不干我事

我,有自己的目标
我,有自己代人的方式
我,不必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
我,懂自己要什么
我,深深的爱了

爱一个人,没有错
爱他,给他自由
爱他,尊重他
爱他,爱他的所有包括弱点
爱他,可以为他遮风挡雨
爱他,可以为他放弃所有
爱他,可以帮他实现梦想

就这么让着他,有时觉得自己还比较象男生
那就拿出那所谓的气概,一直保护着
保护着我们的爱情
保护着他,不让任何人伤害他,哪怕一点点的诽谤
那些所谓的不好都被我变成小宝贝可爱之处
朋友说
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找到最好的理由
就算是方的也给我讲成是圆的
我不是很了解他,但我懂他是个心地善良好人
连蚂蚁都不会伤害,又怎么会要伤我的心呢?
我什么都不想懂,只是一直相信着,我亲爱的他

很多事很疑惑,谈恋爱的女生都会是这样的吧!
如果他不想说,我也没兴趣知道
以前的他是怎样的?难免会有点好奇
但我爱的就是他,无论是以前,现在,以后,都无所谓
不好的,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说,我在他心里
但会在佛陀,众生,妈妈,家人,朋友之后
那有什么所谓的
其实也不就爱上他那慈悲为怀的大爱
那孝顺体贴的个性?
排第几?真的还好
或许你们会说像我那么好胜,爱面子的人
在演什么大方
那你们错了
在爱情里,我,没有面子,也没有尊严,甚至放开很多原则
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这点我很清楚

就这么卑微的爱着,
但我不觉得可悲,
幸福一定不会抛弃我的

他说,你,真的很了不起,能忍我到今天。
有这句话,就够了。
我本来就是这场爱情游戏的俘虏,输的彻底,也没什么好怕的。

傻瓜,或许我也不懂什么是爱,也不清楚怎么那么爱你,也不懂怎么爱你,但我的爱绝对不会给你带来伤害
我说过,如果很困难,如果你不再爱我,那我会放手,祝福你
虽然会心痛但我会忍着,应该会比忍受你的荒唐与任性来得容易吧!

我也说过,除非你背叛了我,否则我会跟着你,像只尊贵的狮子,却随着你打横行,一直到我真的撑不下去。这些话,不是随便说说的。

朋友说,我真的很伟大。。哈哈。。伟大?不是我要的荣耀,我只是爱了,真的爱了。。

你说,一个女子能有你这般耐力,真的我没选错。。就是我听过最浪漫的甜言蜜语。。

宝贝,为什么那么傻,把东西往自己扛,告诉我,我们才能一起面对啊!就算我不能帮你,至少还能舒缓一下,不是说好要一起走到最后吗?

在爱我之前,请好好爱你自己,我永远都在这等着,心早就被你没收了,加油吧!

别人说什么,我不会管,也管不着,还是那句,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爱着,因为你说这是你的选择。

谢谢你的选择~

now n then,
near or far,
loving u,
tat's my answer ... ♥

永远记得你这封信息,从那天起,我的心,就不翼而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