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任贤齐 - 如果没有你

  • 一直把你的手握在手里
  • 舍不得你的我要远行
  • 这是我唯一心愿
  • 就是能陪你到永远
  • 我知道会有一天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提醒
  • 在混乱的世界里
  • 会不会淹没了我自己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相信
  • 我能不能依旧如此坚定
  • 外套总是留着你的香气
  • 彷佛你还在我的怀里
  • 在耳边你的叮咛
  • 总能让我小心翼翼
  • 我的爱请你放心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提醒
  • 在悬崖的边缘
  • 我会不会迷失了我自己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相信
  • 我会不会依旧如此坚定
  • 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
  • 生命因此充满惊喜
  • 我相信会有一种美丽
  • 能形容爱情
  • 我最爱的你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提醒
  • 在混乱的世界里
  • 会不会淹没了我自己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相信
  • 我能不能依旧如此坚定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提醒
  • 在悬崖的边缘
  • 我会不会迷失了我自己
  • 如果没有你
  • 如果没有你相信
  • 我能不能依旧如此坚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