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201087

10:25pm

印度

天空和眼睛都爱下雨的季节


为什么东西一连串的发生?让我休息一点都不行?

也对啦,休息是给要死的人,活着就不能休息

大人的世界,原来真的那么难,异想天开的我,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从小当听到别的小朋友说要快点长大,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还是当小孩子好,大人的世界我懂啊!才不要那么快长大,真希望永远当个小孩子,看破了,厌倦了那有够多的烦恼。

日子一天一天过,总该要长大了,但这一切未免也太多了吧!以前都会引以为傲,有个不平凡的人生,但现在开始不想去面对了,可望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风水轮流转,但怎么转到我好的就那么一下,结果又告诉我其实没好过,还因为那一点点好,接下来代价更惨重,老天也太爱开玩笑了

为什么总觉得你发生事情以后,不好的事就一再发上在我的身上,真是好的已经转完了?还是因为你在,我把一切都理想化了,就算再难都可以过得去?或是你影响我所以我把所有不好的都吸引了?唉!也想太多了吧!不想了!

有什么招就来吧!本小姐奉陪!我相信我依然还是那打不死的蟑螂,而且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