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失落


失落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吗?

我也不懂这是什么感觉,从来没试过

如果说知道是失败了,应该会很伤心,或是很生气自己

但我,真的没自觉了吗?

如果失败也无所谓吗?

就算失去一切也不再重要似的

难道,失去了你,世上的一切就不再与我有关了?

对不起,显然你太高估我了,而我也太过看得起自己了

如果真的失败了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但很显然的,并不会是朝向你,更不会向着我们曾经的梦想

现在的我。此时此刻的我,只希望你把我拥入怀里,什么都不要说

不然,就那一句你很喜欢说的,不能也不要紧,我养你

以前听到这句话,会觉得是你在挑战我,怎么能那么没用被你看扁了

但现在,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这一刻,我最渴望的竟是那一句话

至少,你的声音,可以让我更有勇气去接受

泪终于流了,东方神起美妙的声音,很努力的安慰着我。。

妈妈,真的很对不起,我,原来那么没用。。

一切,就随缘吧!如果真的失败了,到时才算啦!反正其实从来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