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谁叫我睡太熟 而你 忘了叫我醒来。。

原来,在这种时候,还是最想你
即便你永远都不会回音
随你对我一点帮助都没有,可能会弄得更糟
但,我还是要想你
就看一下你的照片
还是把你的笑容在脑海里回顾一片
好讨厌
究竟还要撑多久?
其实,你现在,还好吗?
我每天都有想你哦!
只是不想打扰你
以为不打给你可以专心许多
但其实良心的谴责
更难熬
谴责自己不能做的更好
没有一直陪着你
如果我是天才
不用吭书或一读就会
那考试算得了什么
什么比较重要?
虽然别人用膝盖想也知道
当让前途比较重要
但那个把心给了你的自己
逞强的要把你放到最重要的宝座
就像你说的
度日如年
不想让你担心
才装作潇洒
才故作坚强
才嬉皮笑脸
还说时间不够用,要你借点给我
我在写什么?
一塌糊涂的
或许往后都回这样糊涂下去
谁叫我睡太熟
而你
忘了叫我醒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