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又是《牛郎织女》

好想回到乐团的那个时候

虽然那时也面对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只要奏起自己心爱的曲子,心情就会好很多

不过也大概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吧!

毕业时就知道这不是我会继续走的路

我把它收起来了。。

而现在,我也把你,收在一样的地方,渴望着,那么一天。。

想起当时还在阮族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遥族舞曲》

仿佛可以表达我的所有

那和弦,多么的丰富,感觉真的像在跳舞,乐器和舞蹈,如果要我选其一,真的有点难

但这首,让我感觉就像和情人共舞一样,阮啊!你怎么那么帅呀!!咯咯~

而另一首,虽然老师和朋友都说奏得很好,但始终心里还觉得少了些什么

当时还是个小辈,却有幸与师姐们演大合奏,

同辈那么的羡慕,我却不以为然,

现在想起,还真佩服那时的那个嘉佩

终于,我懂了,如果还会有机会再奏这一首歌

是,就是

就是这首《牛郎织女》

哦!在今天突然想起这首。。。还真应景啊!

难怪刚才写下这四个字当之前帖子标题时,好像有什么的,还以为自己想太多,该不会,我们会比牛郎织女更惨吧!至少还能每年见一次,恐怕我们连这机会都没有。。。

七月初七---七夕

有一种冲动,想要立刻组一团然后再奏一次,更希望你,成为我的第一个听众。。

在网上找《牛郎织女》的乐团演奏,是台湾的团队,怎么感觉跟我们当时不一样。。。

少了那一股激情,却那么的温柔,欣欣相惜

或许林老师和我一样都会喜欢激动的表达,但我想,你会喜欢比较缓和的版本吧!

不急,当我们再相见,是激动,是缓和。。。我们会有,我们真实的版本。。。啊!好期待。。



可是,我,还能,期待,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