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下场

原来静悄悄的,还是会有不好的下场

妈妈说从小,所有得罪过她的人就会有不好的下场

我是她女儿,不过也不会例外吧!

不管那是出至于警惕还是其实她只想我们乖乖听话

从小,不要说什么不好下场,但只要我没听妈妈的话,总会碰很多钉子

不过妈妈还是会来收拾残局,再温柔的警惕

我很快就学乖了,所以都不会要去做妈妈说不可以的事

不是我很乖,其实是不想要麻烦,我是很懒惰的人

这一次,妈妈会再帮我收拾残局吗?

都已经长大了,应该可以自己解决

或者说自己做的决定,要负起责任,不可以后悔

其实我没后悔,到这一刻都没后悔,爱上你

只是心痛,比自己受的苦还痛,痛得动弹不得,还要挣扎着一天一天的日子

或许,这就是我的下场

加油吧!为自己也为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