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看回自己的日志,所有标Diary的文章。

每一篇都是满满的你。

无论是爱的宣言,对你的埋怨,你让我生气,我对你严格,我们一起的每一刻,就这么记载着。

每一篇背后的故事,我都还记得。一时很甜蜜,一时对你抱怨,一时又很感动~

不管是说好想你,好爱你,骂你,疼你,哄你,自己安慰自己,被你搞得不知所措,还是我让你心慌意乱,起起落落的。但,每一篇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会放弃爱你。骂完了,抱怨完了,还会说很好是锻炼,自己要为了你做得更好。真的好傻好傻,不过我从没后悔,因为每一刻我都是真心地对你,生气你也是因为太爱你,看来我比自己想象的还更爱你。

也可以大概了解,为什么你会在那时那样对我,我就知道你不是要这样对我的,一定有你的原因,我爱着的你,不是他们说那样的,所以一直相信着,到现在还是相信着。为你想了好多的原因,借口,跟着你的逻辑走,总之都是为我好的。。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有真真的生气,只是一点点的抱怨,就是要撒娇嘛。。现在,我只觉得心疼,你那时很无助吧!我可怜的宝贝,原来,你生病了。

没关系,加油,不要放弃,我只能一直为你打气和祈祷,虽然帮不上什么,但我知道你一定会说:这样就够了。。

加油宝贝!我也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