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201085

1239AM

印度

有太阳但照不进心里的一天


自己一个人一口气看完日剧绝对男友

你嘛,当然没他帅,更没他强

开始觉得现在的你有点像他

除了‘我爱你’挂在嘴边,没别的,像被设了的项目,但不管是真是假,我都喜欢你这么说

机器人还会一直问别人怎样才能让女朋友快乐?就像你吧!别不认哦!想到你曾经那么用心要我快乐,我就觉得很幸福,真的。

我还在想如果结局是他们能在一起,那你会回来吧!不过也不能这样决定,戏剧吗,通常都比较理想化,但有多一点点希望,希望着奇迹,不好吗?

但是结局还是机器坏了,无法修补,但奇迹其实已经发生了,机器人竟然有自己的想法,还会真心爱一个人

所以,我还能期待你的奇迹的,我亲爱的

那机器销毁前的留言,就跟你发我的最后一封email内容一样

结果说好不再哭得我,又变大哭包了。

但是心情还是幸福的,因为你爱着我。

最后女生说她会快乐的因为她的快乐就是他的快乐

你希望我快乐吧!那,我一定会快乐的,一定。。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