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每次打给你,都会问,今天好吗?有吃好睡好吗?其实真真需要问自己。。

没睡好的人是我,因为还想着你

每吃饱的人是我,因为没心情吃,也没时间

没活好的人是我,作习不定,日夜颠倒

头发都快掉的七七八八,看到满地的头发,会怀疑是癌症病患

瘦得也不用说了,差别连每天见面的朋友都看得出,裤子也一直要掉下来

我,终于有点自觉了

考试越来越近,书一定读不完

还要这么憔悴,这样的日子,恐怕21年来最不好过了

不过,我是谁?是嘉佩。

很强很强的嘉佩

我的能力没有很强

但意志力很坚定!!!!

是你的选择

是妈妈的精心栽培

是朋友说打不死的蟑螂

是学妹学弟弟崇拜对象

好自恋?认识我,你就懂了。。

如果真的认识我,你会懂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