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分享




这段日子以来,一个人,听了好多好听的歌,看了好看的戏,遇到有趣的事,还学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一直一直都让我想起你,好想与你分享,还会幻想你看到或听到后的反应,还假扮你的声音仪态,真的很想跟分享我生命的一切,从以前到现在,从没变过。加油吧!我相信你跟我一样,一直一直很努力的为未来加油,不管我们的未来会不会是一起的,我还是憧憬着。你说希望我的心平静下来,我明白了,真的,就是喜欢你那静湖般的平静,所以你不可以放弃哦!我也会用祝福和感恩的心,一直一直守着。谢谢你。

真的很不习惯这样自言自语的,好想跟你述说很多很多,虽然你比较喜欢安静,但你也习惯了不是吗?而且你说你喜欢的女生是个很多很多话的女子,不是吗?那时我早就应该猜到,那个人就是我。想起那一起读书温习讨论的日子,想起你还有我们的好朋友国宏,我的心情是好的,嘴角也会轻轻微笑。

国宏说要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通常我这样说你一定会回答:知道啦!再加就变大肥猪了!然后两个人笑得灿烂。。。

我相信,我们可以从拾那幸福笑脸的^^。。。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