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远远---林宇中


或许我不在出现,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见了也不变,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
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
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在远远,你幸福我会看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