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整夜没睡,拼命吭 anatomy,考试要到了,还真的一点都没读到。

读累了,就上网,但不懂要找什么?

就随便type了bipolar manic episode

结果意外发现一个精神专科医生的网站

是 Bipolar Disorder for Dummies 的作者

把问题发了,不懂会得到什么回音呢?希望他可以帮到我,more precisely, 帮到你

看到 facebook link,就去看看

原来 facebook 还有那么多相关的资料

用了一小时多,看了很多很多,但似乎都没什么能帮得上,都是 scientific fact

而且,我其实还没弄清楚你的状况,所以很多疑问

其实一直不敢看这些,因为我知道看了后我会很想哭,很担心,很心疼

而且如果不够坚定,一定会很失望,想放弃,而且很恐惧

老天爷啊!

哦!又天亮了,祝我又有美好的一天,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