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失去


这一次回家,回想这一年来失去的,多的数也数不清
或许也不是真的数不清
但打击真的到现在还不能平服
至少90%的后遗症还残留

这一年我的疯狂幻想曲,真的奏的有够精彩,我自夸,会比香港连续剧澎湃。。
但草草而且到现在还没理出个叙的结尾,恐怕会是我一生最无奈的遗憾。。
这一年,MBBS 医学系大学第一年,在印度Manipal的第一年,我像是做了很多,也像是什么都没做一塌糊涂,只希望不会到最后一无所得,伤痕累累,然后赔了夫人又折兵。。

美丽又豪华的M.S. Apartment 被大雨袭击只剩潮湿又长满霉菌的墙
梦想的三个distinction现在只要pass我就谢天谢地了
原本一起同住每天形影不离的 house mate, 从此只能在lecture hall碰见了
满腔 full set of teeth, 为了绑牙,捐了4只给 KMC Hospital Dental Clinic
第一次买的名牌球鞋被 Manipal 的路折磨得千疮百孔
老家的房间被推掉装修成现在我上网的二厅
21岁生日没有蛋糕,不过还是感恩有雪糕
从没想过减肥这回事的我,从51变44kgs
一直以来全身上下唯一自豪的---浓密的长发,脱的乱七八糟
应该还有一些琐碎的,就不提了,不过大致上耗价的损失,就这样

最惨重的失去
是我的一颗心
连带我一年来努力维持的爱情

不是价值连城,而是---无价

一开始就不该有憧憬

现在只希望被洒盐坝的伤口
不会再被人发现
就这样隔着, 不理了
因为再多么的勇猛,多么的能忍
我再也不想承受了

老天,就饶了我吧!


荒唐,疯狂,混乱的一年
我的青春事迹也该演完了

从今以后,要改头换面,不过没忘当初出人头地的理想,继续打拼

那个‘未来’,我还是会实现,但,可能不会再有一样的风景

梦,终于醒了,为了应付非常‘现实’的现实

但,残留的眷恋与回忆,一直有‘你’



无情,回来了,回到了原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