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我爱你


以为回家后会好过一些
但依然每夜以泪洗脸
可能是猪娃娃和熊娃娃害的
害我不断想起和你的一切
应该把它们藏起来的
但心里却又不舍
或许往后就只有这样
想着你
把它们都抱得紧紧的
却换不回你的温暖
眼睛其实很累了
但却承受不了泪的重量
眼角的皮肤都损了
只要碰到水就会抽痛
却好像已经习惯了那痛的感觉
仿佛这样才可以证明你在我生命里真的存在过

我不要,真的不要
你像他们说一样
是个过客
但头脑都快爆炸了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也不知道怎么办

应该恨你
把我推进这谜团
但却又不忍

只要想到
你每天要打针吃药
心就会淌血
而我无能为力
只能叹气心疼

他们说,或许放开会比较好过?
但我岂是这样的人
把你遗忘,然后自己快活
我做不到
要把你遗忘真的很难
或许放下只会伤的更深

一年前你承诺的再见
如今化为无止尽的等待

你应该庆幸
让我这个滥好人
爱上了你

别人说是初恋最难忘
而你,留给了我不能忘的初恋
一望无际的思念
永无止尽的疑惑
伤痕累累的心和遗憾

现在说放弃与坚持都无所谓了
因为是你不够振作
把天平过分倾斜
我不是怪你
只怪自己为什么把无情点挡

或许,对你的埋怨
真的,只能留到下一辈子

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想放弃,
就算全世界都反对
我只要你的一个肯定
我会如愿吗?

沒有留言: